服務熱線: 40086 95575(內地)(852) 3719 1288(香港)交易熱線: 40086 95575(內地)(852)3719 1201(香港)

本網頁載有廣發証券(香港) 經紀有限公司的網路系統保安信息。閣下使用網路系統交易前,請留意以下安全提示以降低帳號被駭客入侵的風險:

保護您的個人電腦

- 僅從可信任的網站下載軟體,且定期安裝安全更新。

- 在電腦上安裝防毒軟體。

- 僅在使用可信任的電腦和網路時才登入交易帳戶。

- 為電腦設置登錄密碼且設置自動鎖定。

保護您的移動裝置(手機和平板)

- 僅從可信任的網站/應用市場下載app,且定期安裝安全更新。

- 不要用root或Jailbreak(越獄)等方法來破解您的移動裝置。

- 僅在使用可信任的移動裝置和網路時才登入交易帳戶。

- 為移動裝置設置登錄密碼且設置自動鎖定。

- 如不需使用,請關閉移動裝置的藍牙和NFC功能。

保護您的密碼

- 不要將您的密碼告訴別人;廣發証券絕不會向您要求提供密碼。

- 不要將密碼明文存儲於個人電腦或移動裝置上。

- 不要重用在其他網路平臺使用過的密碼。

- 不要使用過於簡單的密碼,例如123456等。

- 不要您的個人身份資訊作為密碼,例如您的姓名縮寫,生日,電話號碼,身份證號碼等。此外,請密切留意我們發出的交易確認資訊。您可以登入資訊中心以確認您的登入記錄、交易記錄以及帳戶資料。如您發現有任何可疑交易,請立即聯絡客戶服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