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40086 95575(內地)(852) 3719 1288(香港)交易熱線: 40086 95575(內地)(852)3719 1201(香港)

警惕不法分子假冒廣發証券(香港)進行非法証券活動

2021-05-10 10:48 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

相關附件冒認網站公告 - 20210507.pdf

尊敬的投資者:

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廣發香港」)的名義或冒充我司職員進行詐騙行為,當中包括通過偽冒網站或手機即時通訊軟件,假借廣發香港名義訛稱能幫助客人投資以獲取傭金或其他可觀回報,並要求客戶交付金錢至詐騙人之銀行帳戶,或要求其提供個人資料等等。本公司在此敬請各界人士以及投資者警惕以下偽冒網站:https://gap.shangren.xyz/pc/index.html 及https://app.xiahub.xyz,提防此類詐騙手法,並小心求証以免招受損失。

我司特此公告如下: 

1. 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為https://www.gfgroup.com.hk/,除此以外,其他仿造網站均為假冒網站,與我司並無任何關系。廣發香港的所有官方軟件及APP 亦已刊載在廣發香港的官方網頁上。詳情請參閱:https://www.gfgroup.com.hk/zh-hant/securities/softwaredownload

2. 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並未有提供任何虛擬貨幣之交易。

3. 請廣發香港客戶留意,如存款至我司証券帳戶,收款人應為「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為免造成任何經濟上的損失,閣下應直接存入我司之銀行帳戶,切勿將金錢存入陌生人的帳戶或向其透露您的銀行帳戶號碼或網上理財密碼。

4. 廣發香港實時監控和跟蹤各類侵犯本公司官網權益的行為,並將依法追究侵權責任。

5. 請客戶留意以上公告,若發現任何虛假網站或懷疑冒認我司職員事件,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19 1288(香港) / 40086 95575(內地)或電郵至seccs@gfgroup.com.hk  與我司聯絡。

6. 如懷疑受騙,我司強烈建議閣下直接向當地相關的執法機構求助以獲取適當的協助。


特此公告
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 
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