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40086 95575(內地)(852) 3719 1288(香港)交易熱線: 40086 95575(內地)(852)3719 1201(香港)

  • 融資服務

    指定可作抵押融資證券超過2500隻,包括香港上市證券、美國上市證券及滬深股通*證券,融資比率最高可達80%。

    *融資買賣A股僅限於港交所不時公佈可進行保證金交易的合資格之滬深股通證券

  • 多幣種綜合購買力服務

    此服務只提供予保證金客戶。客戶可於其保證金交易帳戶存入現金(必須為本公司認可之貨幣種類,包括但不限於港幣、美元和人民幣)或上市證券(包括但不限於以任何本公司認可之貨幣種類,於證券市場作出交收的上市證券),以使用不同認可幣種的現金或證券,購買其他不同認可之上市證券,以增強資金的靈活性。

  • 股票行情報價服務

    提供付費串流式實時行情報價,及免費延遲報價。

  • 信息中心服務

    客戶可隨時登入信息中心

    https://infocenter.gfgroup.com.hk/passport/login

    查閱賬戶登入狀態(登入時間)、交易狀態(委託單成交記錄)及其他賬戶操作(更改客戶數據、重設密碼及資金轉移)查詢。

  • 貨幣兌換

    本公司可為客戶於不同證券交易市場上所衍生的交收結餘,提供貨幣兌換服務。客戶可在交收日或之前向本行發出兌換貨幣指示,本行將按客戶的指示進行貨幣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