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40086 95575(內地)(852) 3719 1288(香港)交易熱線: 40086 95575(內地)(852)3719 1201(香港)

[廣發寶] 簽約、申購、贖回、解約
  • STEP 1簽約

    在易淘金國際APP 簽署「廣發寶」合約,成功簽約後「廣發寶」功能自動綁定於證券賬戶

  • STEP 2申購

    閒置資金達5千港幣以上系統自動申購,當賬戶現金餘額不足港幣5千, 系統自動贖回部分貨幣基金以補足5千港元的賬戶結餘

  • STEP 3贖回

    港股交易或港股打新時自動贖回相對應的「廣發寶」底層貨幣基金;另設“手工贖回”功能,無需解約也能完成提款或其他理財產品購買

  • STEP 4解約

    客戶可選擇提前手動解約「廣發寶」,解約成功後系統會同時自動發出指令贖回所有「廣發寶」底層貨幣基金份額

溫馨提示:

1、您須在易淘金國際手機應用程序內先完成風險評估問卷及合適性測試。

2、風險匹配 - 您的個人風險取向評級需高於或等於“廣發寶” 底層貨幣基金的風險評級。

3、集中度匹配 - 您最大的“廣發寶”額度不可超過您早前在風險評估問卷內互惠基金一項佔您總資產的比率上限或廣發証券(香港)預設的互惠基金(40%)的上限;以較低者為準。

4、由於您是廣發証券(香港)客戶,您發出的指令(含實時指令及預授權指令)將被合理確信為基於您本人真實意思表示向廣發証券(香港)發出的指令。鑒於如果預授權指令是經您授權由第三方向廣發証券(香港)發出的指令,則您對該指令的真實、準確及完整性負責,且廣發証券(香港)不承擔因正確執行上述指令所產生的法律後果,因此,您應妥善保管身份認證要素。

5、由於您自身的原因導致身份認證要素泄露或您提供了不真實、不完整的身份信息而引起的損失由您承擔。

風險提示:

基金過往表現不可視作未來表現的指標。您明白基金的價格及基金所獲取的收益可升亦可跌, 投資可能會招致虧損,甚至變成毫無價值。當另類投資 /對衝基金使用另類投資策略 及當該基金所涉及之風險不常見於傳統基金。且以外幣計算的合約買賣所帶來的利潤或招致的虧損,都會在需要將合約的單位貨幣兌換成另一種貨幣時受到匯率波動的影響。

透過網上或手機應用程式交易系統進行交易可能會與透過其他電子交易系統進行交易有所不同。如果閣下透過網上或手機應用程式交易系統進行交易,便須承受與系統相關的風險,包括硬體或軟體發生故障。系統故障可能會導致交易指示未能根據指示執行或完全不獲執行。

免責聲明:

此網頁之資料乃由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本公司”)編制,僅供參考之用途,並非及不應被為邀約、招攬、邀請或建議買賣任何投資產品。您明白投資涉及風險。所載數據乃本公司秉誠提供,並相信數據源可靠,惟本公司並不保證此等內容之準確性、完整性或正確性,閣下不應加以依賴。本公司、其聯營公司、董事、高級人員及雇員對任何人士因使用此網頁而招致的任何損失概不負責。本公司保留權利就本網頁內容作出修改而不作事前通知。